2012年6月21日

百萬巨鱷

百萬巨鱷

《百萬巨鱷》導演爆大S戀愛真相

特效驚悚怪獸類型電影《百萬巨鱷》於6月8日在中國首映。6月4日下午,該片在沈陽舉行了一場盛大的首映式,導演林黎勝在觀影結束後不僅在向沈城影迷推薦本片時表示:「如果今年夏天不去看‘鱷魚’妳就OUT了」,更在接受媒體采訪時首次爆出了主演大S(微博)與汪小菲(微博)因為《百萬巨鱷》相戀的細節真相。

巨鱷出逃吞下十萬現金 逼真特效嚇壞膽大東北人

由歌亮傳媒、華強方特、上海(喬尼)出品的特效驚悚怪獸類型電影《百萬巨鱷》,以巧妙罕見的題材構思,講述了從捕鱷人手中逃脫的8米巨鱷「阿毛」,陰差陽錯地吞下歸國女溫燕(大S飾)的百萬巨款後,所引起的一系列關於「捕鱷」的驚險、卻又不乏溫情與笑料的曲折故事。在6月4日的沈陽首映式上,導演林黎勝便在談到影片的口碑時十分自信的表示:「如果今年夏天不去看‘鱷魚’妳就OUT了。」90分鐘的觀影結束後,由華強特效的精良打造出的重達2噸、身長8米的巨型鱷魚猛然碰到從草叢中竄出,一口吞下大S百萬現金等驚險情節,不僅讓影片中的大S帶著哭腔逃到樹上,更讓沈陽首映式上觀影的的觀眾目瞪口呆,極具東北特色的「哎呦我的媽呀」等驚嚇聲音傳遍影廳。

百萬巨鱷

鱷魚阿毛罕見的巨大與凶猛,讓精良特效成為影片必不可少的元素。要將世間罕見的8米鱷魚在電影鏡頭裡表現得既龐大又真實,對於影片導演林黎勝、視效總監高原來說,著實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電影拍攝前期,整個劇組人員花了3個月的時間研究鱷魚的形態、生活習性及動作,以求用最為逼真的特效將8米巨鱷的凶險生動自然地呈現在觀眾面前。影片中巨鱷在水中遠距離長時間的奔跑、衝上二層樓撞破牆壁、撞碎湖邊涼亭等片段為觀眾帶來的凶殘與震撼,充分顯示了強特效團隊為《百萬巨鱷》度身打造的這衹殺傷力極強的巨鱷,已達到讓人難辨真偽、嘆為觀止的的效果。

喜劇情節樂翻沈陽觀眾 導演爆大S汪小菲相戀真相

與影片緊張驚悚的情節形成鮮明對比的,是《百萬巨鱷》中逗得觀眾笑聲不斷的喜劇效果。在這部一直想要達到「嚇觀眾一跳,逗觀眾一樂」效果的影片中,無論是瘋癲偏執的大S,還是在沉默中爆發笑點的郭濤(微博),抑或是帶著滑稽「捕鱷小分隊」從頭到尾都帶給觀眾歡笑的林雪(微博),都讓《百萬巨鱷》在駭人的情節中又多了一份輕鬆。

大S飾演的海歸女溫燕,集合了癲狂、誇張、拜金等一系列喜劇元素,算是一個「另類角色」。她與郭濤飾演的小鎮警察「王不准」因為追捕鱷魚這一共同目標而糾結在一起,成了一對「歡喜冤家」。王不准要在巨鱷肆虐時保護小鎮,還要收拾溫燕犯下的種種烏龍,整個過程亮點不斷,讓人忍俊不禁。在沈陽首映現場,當談到顛覆出演的女一號大S時,林黎勝表示,大S是非常敬業的演員,對於台詞她一字不改,一場哭戲演出8次,次次都能哭得出來﹔這部戲拍完後,許多專業級的製片人和導演都對大S的演技讚不絕口。而對於網絡上盛傳的大S與汪小菲因此片結緣的傳聞,林黎勝則首度爆料稱,這是屬實的。「從大S在拍戲階段和平時生活中心情的變化來看,劇組隱約能夠感覺到他們之間愛情的產生。」

首映式影片放映結束後,性格直爽的沈陽影迷在驚訝於巨鱷逼真、特效技術趕超國際水平的同時,還忍不住給出了「太給力了」、「真的沒有尿點」、「老遭笑了」等極具地方特色的東北話點評,為沈陽站的首映式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百萬巨鱷 原文: 《百萬巨鱷》導演爆大S戀愛真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