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史國公主

史國公主
史國公主

唱忘情水秀饒舌 史國公主好樂

首度來訪的史瓦濟蘭王國公主詩肯伊娑雖貴為王室成員,但親切大方,熱愛歌唱的她今天在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與多位台灣流行音樂家相見歡,還一連唱了「忘情水」等3首歌曲。

(上圖)▲史瓦濟蘭王國公主詩肯伊娑(Sikhanyiso Dlamini)( 右2)13日在台北與音樂創作人進行交流,演唱中文歌曲「忘情水」等歌曲。(中央社)

為了歡迎史國公主來訪,教會成員同時也是音樂創作人的羅文裕、來自馬來西亞的音樂人陳威全,分別獻唱兩首歌曲,展現熱情與活力。

本身是基督徒的詩肯伊娑公主(Princess Sikhanyiso Dlamini)專心聆聽台灣音樂人的表演,最後索性起身隨著音樂旋律打拍子,展現平易近人的一面。

史國公主
▲首度來訪的史瓦濟蘭公主詩肯伊娑,雖貴為王室成員,但作風開明大方,而且中文流行歌曲能朗朗上口。(中央社)

應教會成員要求,25歲的詩肯伊娑帶領隨行人員獻唱一首史瓦濟蘭詩歌,祝福在場每個人。接著,這位非洲公主在媒體記者要求下,字正腔圓地大方唱出華語流行歌曲「忘情水」,驚豔全場;在現場的熱烈氣氛感染下,詩肯伊娑更主動秀了一段饒舌表演,成為這場見面會的另一段高潮。

牧師洪麗惠歡迎史國公主一行人來到新生命教會參觀,教會並以影音向詩肯伊娑介紹新生命教會的特色,也就是把流行文化融入基督教信仰當中。

最後,教會成員與詩肯伊娑一行人圍成一圈,共同為台灣與史國人民禱告。

受到教會成員熱情接待的詩肯伊娑在離去前以國語對在場人員說「我愛你」。

詩肯伊娑15日將結束5天的訪台行程,她此行在於瞭解台灣藝術及傳播業發展現況,加強兩國文化交流。(中央社記者侯姿瑩台北13日電)1010613

史國公主 原文: 唱忘情水秀饒舌 史國公主好樂

▼ 影: 史國公主詩肯伊娑(Princess Sikhanyiso)訪問英國Buckswood學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