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吳依潔下月嫁小開:不在意經濟狀況

吳依潔下月嫁小開:不在意經濟狀況

吳依潔下月嫁神旺小開 婚後不回主播台

NOWnews – 2014年10月28日 上午9:5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主播吳依潔去年暫別主播生涯留學去,當時她在臉書宣布「或許一年後回來,也或許不會。」,計劃在29歲結婚的她,如今也要完成計劃,她下月23日將和交往2年的男友舉行婚宴,而男友其實大有來頭,是30歲神旺飯店集團小開蔡紹仁,考量到夫家心情,婚後她不會重回主播台,將到男方的基金會上班。

吳依潔早在今年九月就爆出婚訊,她之後也在臉書回應,「其實我只是個平凡女生,認真工作、認真讀書、也想認真找個心靈伴侶。」當時有不少網友留下酸語表示她一定是嫁小開,她並未否認:「很多人酸說他一定又是個小開blabla,這都不重要。以我相對特殊的家境而言,另一半的經濟狀況實在不是我在意的點,個性和才華才是。」其實吳依潔家境不錯,爸爸是跨國會計事務所的CEO執行長,年薪約6000萬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依潔將嫁神旺飯店集團董事長蔡衍榮獨子蔡紹仁,雙方家長原本就認識,不過她和未婚夫是5年前的朋友聚會上才變熟,聊天過程中,認為男方很有想法,互動2年後才開始交往,都喜歡歷史文化的兩人,聊得投緣,她大讚男友沒有紈褲子弟的習性:「喜歡男友的品行和才華,他不上夜店把妹,也不高調炫富,讓我很放心。」吳依潔自認脾氣不好,因男方的好脾氣,對她的包容,所以兩人交往2年多從未吵過架。

對於求婚細節,吳依潔不願多說,只說男方曾經為她學做巧克力蛋糕,讓她很感動,下個月將在君悅酒店辦婚宴,為怕重回主播台,會讓夫家受到太多關注,因此婚後她將到男方基金會工作,喜歡小孩的她,也將努力拚生子,「討論過想生3個,一切順其自然。」(圖/蘋果動新聞)

吳依潔下月嫁小開:不在意經濟狀況 原文: 吳依潔下月嫁神旺小開 婚後不回主播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