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幫女兒梳頭 竟梳出百隻頭蝨

幫女兒梳頭 竟梳出百隻頭蝨

慎入!女童梳出「百頭蝨」 有些還在蠕動著...

NOWnews – 2014年10月17日 上午11:4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的天!近日一支影片再次在網上瘋傳,母親為一名女童梳頭時,竟梳出上百隻淡綠頭蝨。專家指出,頭蝨可能已在女童頭上築巢。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影片中可見一名母親正為女兒梳頭,每次梳時都必須用力才能將梳子拔回,沒多久就能見到梳上積滿一堆淡綠頭蝨,且其中有部分還在「蠕動」,畫面十分駭人。

英美髮師萊特(Dee Wright)表示,這情況相當嚴重,根據畫面頭蝨的龐大數量可以推估,女童長頭蝨已一段時間,甚至已經「築巢」了。

萊特補充,頭蝨僅能存活30天,但能在頭上產卵高達300顆,若沒有即時且正確的治療,狀況會迅速惡化。她建議在使用梳子清除頭蝨前,應先將頭髮浸濕,且每梳一次就必須將梳下的頭蝨清掉才正確。(圖/翻攝自《鏡報》)

幫女兒梳頭 竟梳出百隻頭蝨 原文: 慎入!女童梳出「百頭蝨」 有些還在蠕動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