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最強廣告 1天造成517起車禍

最強廣告 1天造成517起車禍

地表最強人間「胸器」 短短24小時造成517起車禍

NOWnews – 2014年10月16日 上午10:1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日前出現地表最強人間「胸器」,超級吸精,1天內就造成517起車禍,

據英國《都會報》報導,胸器廣告是廣告商《Sarafan》的噱頭,在廣告車的側邊放上露出雙乳的看板,用1條絲帶遮住乳頭,上頭寫著「他們吸引了」。當地警方表示,這台廣告車殺傷力超大,1天內就發生517起車禍。

1名35歲的機車騎士尤烈夫(Ildar Yuriev)就表示,他被後方的小客車追撞,小客車駕駛坦承,因為被「胸器」廣告所吸引,導致開車分心。

《Sarafan》公司表示,想用這個廣告,告訴企業主們,大眾運輸工具車輛兩側不是打廣告唯一的選擇,像這種行動廣告車效果也是很好的。看到「胸器」廣告而發生車禍的車主,可以向《Sarafan》公司提出賠償,他們是願意賠償的。(圖/翻自《都市報》)

最強廣告 1天造成517起車禍 原文: 地表最強人間「胸器」 短短24小時造成517起車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