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診所情曝光 小茉莉調情男模

診所情曝光 小茉莉調情男模

打情罵俏畫面曝光 小茉莉:前男友已有家庭勿擾!

NOWnews – 2014年10月29日 下午2:5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週刊報導,國內知名的元和雅整型外科診所,控告前店長徐維孝、前醫師郭菁松涉嫌侵占、背信詐欺,在清查診所監視器時,卻意外發現當紅宅男女神小茉莉(陳瑀希)與徐維孝兩年前打情罵俏畫面,在當時中小茉莉還喊,「我要強姦你!」

小茉莉透過經紀人出面表示,在出道前確實曾與徐交往,不過後來兩人已分手,男方之後結婚,育有一子,她特別強調男生現在已有家庭,希望留給人家空間。

經紀人表示,「事情的開始是因為男生與診所的糾紛,而非主軸在小茉莉與他的過去關係,更何況當時尚未出道,年輕不懂事。」

不過小茉莉經紀人表示,針對元和雅診所,已侵犯個資隱私外洩,貴為知名診所不該提供畫面並指名道姓消費藝人涉嫌打廣告,「已跟律師商討法律事項,若影響藝人後續發展,本司將訴諸法律,還我公道。」(圖/FHM男人幫)

診所情曝光 小茉莉調情男模 原文: 打情罵俏畫面曝光 小茉莉:前男友已有家庭勿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