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求婚空姐 他機場大跳歌舞秀

求婚空姐 他機場大跳歌舞秀

才下飛機…男友歌舞求婚 空姐感動點頭

TVBS 記者: 何佳芸 – 2014年10月18日 上午12:05

帶您看到一個驚喜場面!高雄一名男子為了跟空姐女友求婚,籌備了三個多月,苦練舞蹈,還找親友來幫忙,就在女友工作結束返台時,找朋友在小港機場守候,在大廳跳對方最喜歡的歌舞秀,女友又驚又喜,感動落淚,點頭答應男友求婚,男主角把機場求婚影片PO上網,引發熱烈迴響。

一下飛機,空姐小涵這回的任務又結束了,但今天卻有點不一樣,才剛踏入小港機場,小涵的親友突然衝出來,而且人越來越多,小涵又慌又喜,摸不著頭緒,一直到下一秒男主角現身,才真相大白!

原來是男朋友的求婚驚喜,看到男友出現,小涵忍不住哭了。

求婚男友薛舜宇vs.女友高小涵:「我們都不是一百分的人,但是我們相信,兩個五十分加起來,就會成就一百分的人生,高小涵,你願意嫁給我嗎?我願意!」

為了求婚,小涵的男友籌備了三個月,苦練舞蹈還找親友幫忙,成功抱得美人歸,影片PO上網引發熱烈迴響,不少人都說,被兩人的感情深深感動。(圖/YouTube)

求婚空姐 他機場大跳歌舞秀 原文: 才下飛機…男友歌舞求婚 空姐感動點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