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杜拜大學停車場 全停滿頂級超跑

杜拜大學停車場 全停滿頂級超跑

杜拜錢多多 學生開頂級超跑趴趴走

東森新聞 – 2013年12月17日 下午5:43

杜拜錢淹腳目,而在杜拜的大學校園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豪華名車,像是藍寶基尼、勞斯萊斯還有法拉利等名車,就停在學校的停車格裡面,這所學校的學生大多是18歲到24歲,竟然就開著名車上學,真得很誇張。

這裡你可以看到土豪金的勞斯萊斯、紅色法拉利、黑色藍寶基尼通通停在一起,但這裡不是賭城拉斯加斯,也不是國民所得最高的摩納哥,你想像的到這裡是大學校園嗎,杜拜美國大學校內的停車場,停滿各式各樣的名貴跑車和豪華房車,一名叫作納塞爾的學生,日前靈機一動將校園內名車的盛況拍了下來,還登上英國每日郵報,這間杜拜美國大學是一所私立學校,儘管有研究所 但研究生不多,學生以18歲到24歲的大學生為主,這麼年輕竟然就開著名車趴趴走,校園裡到處可以看到名車並排在一起,像是勞斯萊斯旁邊就是瑪莎拉蒂,保時捷旁邊就有一台法拉利,學生或學生家裡有錢的程度,實在讓人瞠目結舌。

杜拜有著全球獨一無二的超跑主題樂園,加上油價便宜,民眾對於名車瘋狂熱愛,儘管四年前杜拜遭遇金融風暴,一度尋求阿布達比的援助,不過杜拜復甦腳步,也有如超跑一樣快,今年的房價漲幅達到40%,是全球最高,杜拜股價指數漲了81%,杜拜錢淹腳目,也因此學生開著頂級名車上學,也成為獨步全球的特異現象。

杜拜大學停車場 全停滿頂級超跑 原文: 杜拜錢多多 學生開頂級超跑趴趴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