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神明對你眨眼?民眾驚喜拍下

神明對你眨眼?民眾驚喜拍下

神像會眨眼?民眾自拍PO網引發討論

神像竟然會眨眼睛,這是一段民眾自行拍攝放到網路上的畫面,最近被網友轉載熱烈討論,因為這尊玉皇大帝神像居然會不斷眨眼睛,到底是怎麼回事,東森新聞記者也實際來到台南關仔嶺的碧雲寺,為您揭曉答案。

這是最近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的畫面,看起來好像很平常,但仔細看在八秒鐘的地方,神像的眼睛竟然眨了一下,繼續往後看,影片的11秒與15秒又眨了兩次,讓拍攝民眾又驚又喜,將畫面一格一格分解發現在八秒鐘時,神像的眼睛只眨了左眼,之後在11秒時,竟然是先眨左眼再眨右眼,神像眨眼睛已經不可思議,怎麼還這麼俏皮,究竟怎麼一回事。

實際走一趟台南關子嶺碧雲寺,果然發現這尊玉皇大帝的神像,就像人類一樣眼睛會眨動,這背後藏有什麼玄機,廟方人員打開玻璃櫃後方的小房間。原來只要一推這木桿,神像的眼睛就會開始眨,平均每次能眨10多次,廟方推測神像打造初期,木工師傅特別設計神像內部有類似齒輪的轉動軸,一推木桿就會連動整個系統眼睛跟著轉動,像是咕咕鳥一樣的齒輪原理,這老一輩的創意,神像眼睛會眨眼,背後機關大揭密,親眼見證這木桿操作,應該也讓不少信眾大開眼界。(東森新聞)

神明對你眨眼?民眾驚喜拍下 原文: 神像會眨眼?民眾自拍PO網引發討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