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羅霈穎公布許聖梅簡訊:妳病了嗎

羅霈穎公布許聖梅簡訊:妳病了嗎

許聖梅簡訊曝光! 羅霈穎:請大家看看我哪裡恐嚇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許聖梅日前上節目爆出遭到羅霈穎恐嚇要找道上兄弟斷她手腳,事後又在網路上指恐嚇已波及小孩,表示:「此一恐嚇事件已超過我能負荷的極限。」讓羅氣得直接公開簡訊內容,直呼「請大家看看我那裡恐嚇她」?

羅霈穎公布許聖梅簡訊:妳病了嗎
▲許聖梅(左)自爆被羅霈穎威脅斷手腳,雙方多次隔空喊話。(圖/取自許聖梅臉書、羅霈穎微博)

羅霈穎9日凌晨在微博公開傳What’s App的內容,並留言寫道:「公佈訊息內容。請大家看看我那(哪)裡恐嚇她?那(哪)裡拿她小孩作文章了?」而內容提到許聖梅要她介紹男友、說于不關她的事,讓她氣得質問對方「你(妳)的人生低潮的時候是誰陪你(妳)的」、「你(妳)病了嗎?炒新聞是這樣幹的嗎?」隔了將近3小時後再度留言問許:「你(妳)怎麼變成這樣子。」

許聖梅日前爆料因談論有關於于美人婚變的話題,直指羅霈穎不該插手管別人家務當第三者,此舉引起對方不滿,事後接到羅打電話以髒話咆嘯怒罵,還揚言要找道上兄弟斷其手腳,甚至向媒體透露James表舅媽有意找黑道向于索取錢財。

羅霈穎公布許聖梅簡訊:妳病了嗎
▲羅霈穎公布許聖梅簡訊,直說:「請大家看看我那(哪)裡恐嚇她?」(圖/取自羅霈穎微博、許聖梅臉書)

爆料還沒完,許聖梅5日在網路上又發文指羅霈穎向她放話:「今天下午4點46分,我收到羅小姐的APP,內容提到我的小孩,此一恐嚇事件已超過我能負荷的極限。」接二連三表示自己被恐嚇。羅霈穎9日選擇公開簡訊內容,而文中提到小孩的部分僅有:「多關心你(妳)的兒女。他們好可憐喔!我心疼他們!」(ETtoday)

羅霈穎公布許聖梅簡訊:妳病了嗎 原文: 許聖梅簡訊曝光! 羅霈穎:請大家看看我哪裡恐嚇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