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瑤瑤露腰挖空 卻意外露餡…

瑤瑤露腰挖空 卻意外露餡

瑤瑤半球走光 打趴陳意涵

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瑤瑤」郭書瑤自從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後,氣勢大漲,她昨天宣傳新片「愛情無全順」時,原本「塵封」已久的好身材意外重見天日,一襲腰際挖空的小洋裝讓她的傲人雙峰跟著跑出來透氣,看來瑤瑤「童顏巨乳」的封號絕非浪得虛名!

瑤瑤露腰挖空 卻意外露餡
郭書瑤宣傳「愛情無全順」意外頻傳,除了小露半球外,沒想到裙子也被風吹起,黑色安全褲露餡,搶走了陳柏霖與陳意涵的鋒頭。(記者陳奕全攝)

瑤瑤近期為了讓大家注意到她的演技,刻意不走性感路線,但昨天無預警出招,不但令台下攝影記者為了捕捉她的美胸而大動肝火,還搶盡了男女主角陳柏霖、陳意涵的鋒頭。瑤瑤的經紀人顧融表示,瑤瑤登台前做足保護措施,不料露腰竟變露胸,把經紀人嚇了一跳,瑤瑤也變得不自在,頻頻用手臂遮胸。

瑤瑤露腰挖空 卻意外露餡
郭書瑤(右)性感露腰裝意外變成露胸裝,傲人半球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記者陳奕全攝)

被問及文化部長龍應台提出的「針對電影票價課徵5%電影扶植稅」,陳柏霖表示「這要三思」,他一聽聞這5%可能由消費者吸收,不管是好萊塢片或是國片的票價都會受到衝擊,令他感到驚訝。

「愛情無全順」由新銳導演賴俊羽執導,陳柏霖、陳意涵、郭書瑤、姜康哲主演。(自由時報)

瑤瑤露腰挖空 卻意外露餡… 原文: 瑤半球走光 打趴陳意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