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吳春台嚴正聲明:李珍妮言論絕非事實

吳春台嚴正聲明:李珍妮言論絕非事實

吳春台:李珍妮言論絕非事實

【黃國棟、陳瑩欣/台北報導】針對李珍妮昨晚指稱,女兒的親生父親是開發金控現任資深副總經理吳春台一事,吳春台中午發布聲明指出,針對李珍妮小姐昨日涉及本人的言論,在此嚴正聲明,絕非事實。吳春台說,多年來認知宣明智是小孩父親。他無法理解,為何時至今日,李小姐突然聲稱小孩與本人有關。如果李小姐所言屬實,宣先生為何在去年公開承認他是小孩的父親。

吳春台進一步說,由於相關指控已經影響到本人名譽,為免以訛傳訛,特此聲明,以正視聽。由於李珍妮昨晚的說法與吳春台完全不同,也讓這起案件更撲朔迷離。(蘋果日報)

吳春台嚴正聲明:李珍妮言論絕非事實
吳春台今天中午發布聲明指出,李珍妮言論絕非事實。圖為吳春台的聲明稿,吳春台提供。

原文: 吳春台:李珍妮言論絕非事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