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Gaga 加4場

Gaga 加4場

能高高興興買張門票,親臨偶像演唱會,一睹巨星風采,是多麼夢寐以求的事。然而Lady GaGa將在港舉行的一場演唱會,本屬樂壇盛事,售票情況卻相當混亂。一邊是買不到票抱怨連連的粉絲,而另一邊又有黃牛把票炒到3萬港幣。還好主辦商為了打擊排隊黨,陸續連加三場,才得以阻止這場炒票風波。

Lady Gaga香港演唱會反應熱烈三度加場,尾場5月7日的門票昨日以電話熱線及網上訂購開售,不足兩小時全部售罄。一眾炒家未料到場數加完又加,門票炒價一跌再跌,最新的門票只需比原價多約500元就可以買到。

早前 GaGa宣佈首度來港獻唱,旋即出現一陣撲飛潮,不久即被搶購一空,最貴的1,580元門票一度被炒高至30,000元「癲價」,一眾黃牛黨、南亞排隊黨群情洶湧,通宵達旦露宿街頭輪候,甚至有人排隊排到嘔白泡,皆因門票在內地有價有市,而網上有人手執數百張門票炒賣,也令香港廉政公署介入調查是否有人扣起門票私賣。

昨日有拍賣網及討論區有關門票出讓的話題,比起數日前明顯減少,炒家手上的門票為求「甩手」,決意將炒價降低;就港人熱愛的「淘寶網」所見,原本首場5月2日的門票炒價是$6250,昨日的炒價竟然跌至1980元人民幣,即買家只需要多付大約500港元就可以買到這次所謂「一票難求」的演唱會,跌幅非常誇張!

美國天后 Lady GaGa《The Born This Way Ball》演唱會已訂於 5月 2、 3、 5、 7日假赤鱲角亞洲博覽館舉行。無論如何,主辦商宣佈加開第四場,對真正的樂迷來說是天大喜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