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全球最不受歡迎 陸客非冠軍

全球最不受歡迎 陸客非冠軍

全球不受歡迎旅客排名 美國第一中國第二

中廣新聞網 – 2014年12月15日 上午12:01

一個國際旅行網站的調查顯示,全球最不受歡迎的旅客,第一名是美國人,第二名則是中國大陸旅客。

 大陸媒體報導,美國人雖然在這項調查中,列名「最不受歡迎的旅客」,但中國大陸排名卻是緊追在後。而對中國旅客最大的意見就是,中國旅客出門在外「太喧譁」。

 大陸「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就說,如果到歐洲,到日本等地,經常會發現,當地人在電車上,都是靜悄悄地戴耳機聽音樂或是滑手機,但中國旅客卻多半是旁若無人地大聲說話或是打電話。

 此外,也有人指出,中國旅客愛貪小便宜,像是愛拿走廁所裡供應的免費衛生紙,或是順手牽羊、拿走餐廳裡的餐巾和刀叉。此外,中國旅客也沒有給小費的習慣。

全球最不受歡迎 陸客非冠軍 原文: 全球不受歡迎旅客排名 美國第一中國第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