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總統府空照圖 驚見鬼臉現形

總統府空照圖 驚見鬼臉現形

總統府建築「鬼臉」辟邪 靈異傳說不脛走

總統府有多陰?穿鑿附會說法不少,前總統府參謀連一周曾經研究,總統府空拍,某個角度會有鬼臉現形,相傳就是日本人在建築時,特別設計來避煞,而當年美軍轟炸日本總督府,不少日本人在地道中活活被悶死,陰魂不散,也讓總統府鬧鬼傳聞不脛而走。

民國八年誕生,這棟巴洛克式建築從日本總督府走過台灣光復,傳說也不少,像是一張古老斑駁的空照圖,看得出來鬼臉現形,為何避邪?1954年美軍轟炸日本總督府,炸出一個U字形凹洞,位置不偏不倚,就是現在馬總統的辦公室,而當時不少日本職員躲進地下通道,全都慘死。

總統府整修時,留下的照片還看得到火燒焦黑痕跡,而靈異傳聞也在總統府不脛而走。根據考證,日本人在中央塔樓頂端上樑、立碑,也有鎮煞功能,而總統府超過90年歷史,有人說是福山寶地,也有人說是聚煞路衝,風水民俗僅供參考,多不可考,故事聽聽就好。(東森新聞)

總統府空照圖 驚見鬼臉現形 原文: 總統府建築「鬼臉」辟邪 靈異傳說不脛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