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法美女主播賭輸 戶外全裸播氣象

法美女主播賭輸 戶外全裸播氣象

願賭服輸!  法氣象女主播 全裸報氣象

法國一名氣象女主播放話,如果法國隊能踢進明年的世足賽,她就要全裸播氣象,沒想到法國隊在最後關頭竟演出大逆轉晉級,這名女主播為了兌現支票,還真的跑到戶外全裸播氣象,不過也不是隨便入鏡,對攝影特別提出了拍攝條件,到底是怎麼播法呢?

話不要說得太滿尤其是公眾人物,法國氣象女主播緹莉兒,認為法國隊這次鐵定踢不進世足賽,沒想到法國隊真的演出不可思議的大逆轉,最後氣走了烏克蘭晉級,這下大家都看她要怎麼收場,不過她也算守信用,20號的氣象真的是「袒裎相見」,只見緹莉兒真的全裸出現了,人在戶外一處人煙較少的田野。

不過鏡頭超級遠,遠到觀眾其實什麼都看不到,緹莉兒邊跑邊大聲呼喊,說自己在播氣象,不過播什麼恐怕也很難聽得懂,女主播用這個方式兌現支票,就算觀眾不滿意也沒辦法,事實上緹麗兒選在這個地方裸奔還別有心機,因為而她裸奔的這個地點的村名,在法文裡面就是裸體是同一個字,她是真的有到「裸體」啦,雖然是有點取巧,但也算是願賭服輸了。(東森新聞)

法美女主播賭輸 戶外全裸播氣象
法美女主播賭輸 戶外全裸播氣象
(圖/翻自英國《每日郵報》)

法美女主播賭輸 戶外全裸播氣象 原文: 願賭服輸!  法氣象女主播 全裸報氣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