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李聖傑:蔡小姐取消親子鑑定

李聖傑:蔡小姐取消親子鑑定

李聖傑發聲明 指蔡小姐不配合親子檢驗

歌手李聖傑自爆出未婚生子後,「肥皂劇」越演越烈,先是開記者會撇清跟孩子沒有血緣關係,但疑點頗多遭媒體質疑,之後又聲稱孩子的媽蔡昕璇,向他提出1200萬「封口費」,接著又在今天再發聲明表示:蔡小姐不配合親子檢驗。

李聖傑日前堅持要和蔡小姐,一起到高雄榮總做親子檢驗,以證明孩子不是他的,但過程似乎並不順利,他委託律師發表2點聲明,全文如下:

一、本人已向高雄榮總排期進行親子血緣鑑定程序,並已委請律師以正式書面及口頭方式通知蔡小姐及新委任律師於本人所約定期日到場配合進行相關程序,然已通知多日迄今,都未獲蔡小姐方表示是否願意配合,所有DNA鑑定都是簡單及不影響生命安危之檢測方式,蔡小姐一再對外表示願配合驗本人與小孩子之DNA,私下又一再推拖,明顯故意誤導社會大眾,故請蔡小姐於民國102年8月16日下午5點前正式具體回應是否要配合於本人所約定之期日會同驗與小孩子之DNA,若無,更可證明蔡小姐根本不敢再驗DNA。

二、另蔡小姐有向本人表示已有驗本人與小孩子之DNA,且以此稱小孩子是本人的,媒體亦有報導此事,請蔡小姐也於上開期日前提出所驗之DNA報告。

早前蔡小姐曾聲稱,小孩正在加護病房插管病危,於是臨時取消親子鑑定,但委任律師表示:「親子鑑定一定會做。」(NOWnews)

李聖傑:蔡小姐取消親子鑑定 原文: 李聖傑發聲明 指蔡小姐不配合親子檢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