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汽車被偷 讓他娶到烏克蘭妹

汽車被偷 讓他娶到烏克蘭妹

汽車被偷 他娶回烏克蘭正妹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9月1日 下午5:05

26歲的烏克蘭美女安娜,從小就對中國文化有興趣。在父母的鼓勵下,她從16歲開始學習中文,之後到上海讀大學,2011年寒假,她從大陸回烏克蘭度假,朋友拜託她擔任大陸男孩張國泰的翻譯,因為他的汽車被偷,語言不通,需要幫助,沒想到兩人因此擦出愛的火花。

她陪著他四處奔跑,辦理各種手續,沒收一毛錢,深深打動他的心。「見到她,我就被深深迷住了」,於是他透過朋友打聽安娜,順便製造見面機會,兩人越聊越投機,最後成為男女朋友。

交往半年後,兩人步入禮堂,他驕傲地說,我帶老婆回家,很多鄰居都來敲門看。兩人結婚沒多久,就生下可愛的混血女兒,一起住在大陸。

汽車被偷 讓他娶到烏克蘭妹 原文: 汽車被偷 他娶回烏克蘭正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