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上下浮沉!驚現澳洲版尼斯湖水怪

上下浮沉!驚現澳洲版尼斯湖水怪

龍頭長頸上下游動!昆士蘭驚現澳洲版尼斯湖水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尼斯湖水怪傳言撲朔迷離,多年來仍無法證實,令人好奇。日前澳洲昆士蘭州湯斯維爾海岸外的磁島,有許多民眾看到海面上冒出一隻長頸、頭似龍的不明生物,且上下不停擺動,當下有人驚呼「尼斯湖水怪」!居民赫倫(David Herron)趕緊拍照存證,引發遊客和居民熱烈討論,有人猜測是巨型鳥類,也有人懷疑可能是沉船。

▲澳洲驚現尼斯湖水怪冒出海面。(上圖/翻攝《每日郵報》)

居民赫倫當下從200公尺外拍下照片,直呼「牠漂浮在海面上下游動,一開始不知道那是什麼,突然有人說是『尼斯湖水怪』。我從來沒見過,希望知道那到底是什麼」。其他目擊民眾說,不明生物大概長4公尺,甚至開玩笑說「可能是因為蘇格蘭最近太冷了,所以才到磁島來。」

上下浮沉!驚現澳洲版尼斯湖水怪
▲尼斯湖水怪傳言撲朔迷離。

James Cook大學生物學教授則認為,這可能只是一艘破了的船或一棵樹,其中最被接受的解釋,則是因退潮導致某艘沉船部分顯露在水面,而事實上,日前也有報道指出,一周前曾有一艘龍舟在比賽期間於該水域沉沒。(ETtoday)

上下浮沉!驚現澳洲版尼斯湖水怪 原文: 龍頭長頸上下游動!昆士蘭驚現澳洲版尼斯湖水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