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緊身馬甲連穿3年 瘦出16吋腰

緊身馬甲連穿3年 瘦出16吋腰

德女子穿3年緊身馬甲 瘦成16吋腰

一名24歲的德國女子,身高165公分,腰圍卻只有16吋,其實她原本腰圍是25吋,但竟然為了挑戰15吋腰的世界紀錄,穿上緊身馬甲束腰長達3年,連睡覺、游泳的時候,都沒有拿下來,而這樣的獨特身材也引來兩極評價。

纖細的身材是許多女性夢寐以求的目標,但這位女子的腰竟然只有16吋,腰部曲線像沙漏一樣明顯。女子蜜雪兒柯博:「馬甲讓我擁有美麗變形的腰。」

緊身馬甲連穿3年 瘦出16吋腰
緊身馬甲連穿3年 瘦出16吋腰
緊身馬甲連穿3年 瘦出16吋腰
德女子穿3年緊身馬甲 瘦成16吋腰(圖/《摘自英國每日郵報》)

原來這名長相甜美的德國女子蜜雪兒柯博,身高有165公分,胸圍和臀圍都正常,但她卻對腰圍有極致的追求,從3年前開始,日以繼夜穿著馬甲束腰,結果腰圍從原本的25吋縮減到16吋。民眾:「事實上看起來不美,看起來很痛苦,腰太細了,太驚人了。」

民眾:「我活到這麼老,但這輩子還沒看過這種腰,我喜歡。」

有人認為她愛美過了頭,但也有些人認為她的身材相當迷人,因此她還打算打破腰圍最細的世界紀錄,挑戰15吋,但是如果仔細看她的腰,馬甲一脫掉,就露出腰上被勒緊的痕跡,皮膚皺摺明顯,提醒女性在愛美的同時還是要三思,並注意自己的健康。(TVBS)

緊身馬甲連穿3年 瘦出16吋腰 原文: 德女子穿3年緊身馬甲 瘦成16吋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