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米倉涼子開球

米倉涼子開球

米倉涼子開球疑露底褲 4萬球迷轟動

日本性感女星米倉涼子新劇《35歲的高校生》昨晚首播,為宣傳新戲,她昨晚登上京巨蛋為日本職棒的讀賣巨人對養樂多燕子的比賽開球;她因穿著牛仔熱褲,抬腿投球時疑似露出黑色底褲,一記好球引起全場4萬人歡聲雷動。

米倉涼子開球
日本性感女星米倉涼子昨晚為日本職棒開球。(圖擷取自goo新聞)

米倉涼子從國民美少女比賽出身,從模特兒轉行為女演員,性感且富有女人味的形象深獲觀眾喜愛,37歲的她為了新戲《35歲的高校生》再次穿上水手服,並為了宣傳,接受巨人隊投手內海哲也短暫指導後,4度為日職球賽開球。

米倉涼子開球
米倉涼子開球疑露底褲 4萬球迷轟動(圖/翻攝自sports報知)

雖然逐漸步入中年,但米倉涼子穿著簡便黑色短T和牛仔熱褲,露出修長美腿的造型大獲好評,並成功投出一記好球,得到全場4萬名球迷的滿堂采。(自由時報)

米倉涼子開球 原文: 米倉涼子開球疑露底褲 4萬球迷轟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