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2015最難繞口令

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2015最難繞口令

「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年度最難繞口令網民投降

2015-04-29 16:14

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你能快速唸出來嗎?

中國網路最近瘋傳一段號稱「2015年最難繞口令」,一句話短短9個字:「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被許多挑戰的網民都唸成「紅鯉鯉疑立鯉疑與驢」,讓他們直呼投降,「饒了我吧」、「舌頭打結了啦」。

不過也有相當厲害的網民,不僅可以快速念完這段話,還將它改編進化,「紅鯉魚家有頭小綠驢叫李屢屢,綠鯉魚家有頭小紅驢叫呂里里,紅鯉魚說他家的李屢屢要比綠鯉魚家的呂里里綠,綠鯉魚說他家的呂里里要比紅鯉魚家的李屢屢紅,不只是紅鯉魚比綠鯉魚的驢綠,還是綠鯉魚比紅鯉魚的驢紅。」

根據網民上傳的自拍影片,有不少人在「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這句話就卡住;但也有人流暢地、一字不差唸完整段繞口令。

另外,還有人成功挑戰自己創立的「混搭版」,全文如下:「廣西壯族自治區愛吃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的出租車司機拉著苗族土家族自治州愛喝自製柳奶奶榴槤牛奶的的骨質疏鬆症患者遇見別著啞巴的喇叭提拉鰨目的喇嘛打敗咬死了山前四十四棵死澀柿子樹的四十四隻石獅子之後終於跑出番幫官方網站攝製組到民族醫院就醫。」(星洲日報/國際)

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2015最難繞口令 原文: 「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年度最難繞口令網民投降

女大生夢夢 新任「柯女郎」?

女大生夢夢 新任「柯女郎」?

李毓芬被打臉? 周刊:柯震東密會女大生

東森新聞 – 2015年4月29日 下午12:27

柯震東和李毓芬的戀情出現危機了嗎?上星期李毓芬才在節目上,鬆口說出跟柯震東關係「滿好的」,被外界解讀是公開認了戀情,沒想到周刊卻爆料,柯震東最近跟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大生關係熱絡,不僅相約看舞台劇,深夜還會在酒吧約會,不過周圍都有其他朋友,柯震東經紀人也解釋,說柯震東目前還是單身。

女大生夢夢 新任「柯女郎」?
女大生夢夢 新任「柯女郎」?
圖片來源:夢夢臉書

李毓芬一句現「在很好啊」,被視為公開認愛柯震東,但現在卻被男方行為給打臉,原來周刊報導,柯震東最近跟一名叫做夢夢的女大學生互動熱絡,還會在深夜相約九吧聊天,夢夢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曾被網路正妹論壇誇是蘿莉系美女,身材姣好。

女大生夢夢 新任「柯女郎」?
圖片來源:夢夢臉書

據周刊報導,夢夢很主動,只要是柯震東有局,她都積極參加,前陣子楊又穎輕生,夢夢在臉書悼念,也痛批網路霸凌,還提到有知名藝人私下表示,他本人其實滿受影響的,連他這名出名,甚至大牌到不用管任何人意見的人,都會心情低落了,其中關鍵字知名藝人私下大牌,直接被聯想講的就是之前吸毒被關的柯震東。

女大生夢夢 新任「柯女郎」?
女大生夢夢 新任「柯女郎」?
圖片來源:夢夢臉書

據了解,這個月24號,兩人還一起約看舞台劇,加上酒吧約會情,讓人覺得事情不單純,另一方面,柯震東也沒放棄李毓芬,之前相約看電影,還找朋友當司機兼煙霧彈,不過柯震東經紀人表示,他還單身,不排斥交朋友,否認所有曖昧和八卦話題。(圖片來源:柯震東臉書、夢夢臉書)

女大生夢夢 新任「柯女郎」? 原文: 李毓芬被打臉? 周刊:柯震東密會女大生

2015年4月29日

雙胞胎卡腦26年 邪惡雙胞胎姊妹

雙胞胎卡腦26年 邪惡雙胞胎姊妹

女腦部病變就醫 驚見雙胞胎寄居腦中26年

自由時報 - 2015-04-23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日傳出一起罕見的腦部病變案例,印第安納州(Indiana)一名26歲女子,去年9月開始腦部出狀況,醫師為她開刀治療後赫然發現,造成她腦部異常的腫瘤,竟是女子的雙胞胎姐妹胚胎。

據美國《NBC新聞網》報導,現年26歲的印第安納大學(Indiana University)博士生卡瑞南(Yamini Karanam),去年9月腦部出現病變,讓她的聽、讀理解力出現問題,且就醫後一直無法找出病因,讓她相當困擾。

雙胞胎卡腦26年 邪惡雙胞胎姊妹

卡瑞南後來找上了位於洛杉磯的腦部手術專家沙希尼安(Hrayr Shahinian),藉由微創手術取出她腦中的腫瘤,沙希尼安解釋,不同於傳統腦部手術,微創手術可以透過顯微鏡看到腦中深層狀況,進行「洞眼」手術。

手術後,卡瑞南才終於知道,原來造成她腦部病變的原因,是因為26年來,這個雙胞胎姐妹的胚胎都住在她腦中,僅管胚胎發育未健全,但還是長有頭髮、牙齒以及骨骼,卡瑞南笑稱,這是她的「邪惡雙胞胎姊妹」。

由於卡瑞南腦中取出的腫瘤並非惡性腫瘤,醫師評估,她只需要3週的時間,就能完全康復。(↑圖擷取自《NBC新聞網》)

雙胞胎卡腦26年 邪惡雙胞胎姊妹 原文: 女腦部病變就醫 驚見雙胞胎寄居腦中26年

超美市議員 藤川優里 美得過火

超美市議員 藤川優里 美得過火

日本「超美市議員」藤川優里第三度最高票當選

風傳媒 - 2015年04月27日 11:14

被稱為「超美市議員」(美人すぎる市議)的自民黨候選人藤川優里,26日在本州青森縣八戶市議員選舉(32席)中,第三度以最高票當選,繼續閃耀日本地方政壇。

在首次參選的2007年和上次2011年的選舉中,藤川優里均獲得最高票。她在選舉事務所向支持者表示,將積極應對人才培養和社保等政策難題,「建設一個強盛的八戶市」。此次八戶市議員選舉中有43人參選。

超美市議員 藤川優里 美得過火

藤川優里生於1980年3月8日,現年35歲,東京帝京大學文學部畢業,自由民主黨籍,屬於保守派系的「自由民主會」。藤川優里出生於政治世家,父親藤川友信屬於自民黨津島派,曾任八戶市議會副議長和「津島派」領袖津島雄二的秘書。

超美市議員 藤川優里 美得過火

2003年,藤川自東京返回八戶,負責在宣傳車為父親的選戰宣傳,首次參與政治工作。其後加入八戶市一家老人護理院工作。

2007年4月8日,藤川友信第二次競逐縣議員失敗,藤川優里當下宣布參選市議員,雖然雙親強烈反對,但在藤川優里苦苦懇求下,獲父親支持出選,一舉創下歷屆八戶市議員選舉得票最高紀錄,27歲之齡也成為八戶市最年輕的市議員。

超美市議員 藤川優里 美得過火

2008年11月19日,藤川優里與出版商合作推出推廣八戶旅遊的DVD「love navi八戶」和寫真集「moe navi八戶」,是首位市議員推出同類產品。產品推出後大受歡迎,其中DVD更登上Oricon每周排行榜的第一位。

青森是本州最北部的縣,位於東南部的八戶市是第二大城,人口約33萬,有一座歷史悠久的港口,是本州北部的工業重鎮。(↑圖/翻攝自藤川優里官網&網路)

超美市議員 藤川優里 原文: 日本「超美市議員」藤川優里第三度最高票當選

台版波多野 王緒緒 兩岸網友"戀愛"了!

台版波多野 王緒緒 兩岸網友

「台版波多野」王緒緒 讓13億人都震驚了!

NOWnews – 2015年4月28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2: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楊子儀主持的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日前到台藝大尋找知名的美女校花王緒緒,她因外型甜美,神似波多野結衣,被封為「台版波多野」,但也有粉絲認為更像徐嬌。由於在PTT表特版上有名,照片更因被流傳至大陸論壇網站,造成瘋狂轉載,讓13億人都震驚了,直呼:「第一眼就戀愛了!」

受訪時王緒緒開出喜歡的男生條件,希望兩人興趣專長相似,有共同話題可以互相切磋進步。受過專業配音訓練的她,未來希望從事幕後工作,對幕前演藝事業沒有太大興趣,讓網友直呼可惜。(圖/翻攝自網路)

台版波多野 王緒緒 兩岸網友戀愛了!
台版波多野 王緒緒 兩岸網友戀愛了!
台版波多野 王緒緒 兩岸網友戀愛了!
台版波多野 王緒緒 兩岸網友戀愛了!
台版波多野 王緒緒 兩岸網友戀愛了!
台版波多野 王緒緒 兩岸網友戀愛了!
台版波多野 王緒緒 兩岸網友戀愛了!
台版波多野 王緒緒 兩岸網友戀愛了!
台版波多野 王緒緒 兩岸網友戀愛了!

台版波多野 王緒緒 兩岸網友"戀愛"了! 原文: 「台版波多野」王緒緒 讓13億人都震驚了!

2015年4月28日

芒果丟總統 委國婦竟獲贈新屋

芒果丟總統 委國婦竟獲贈新屋

委國大媽用芒果丟總統 竟獲贈房子

蘋果日報 - 2015年04月26日12:30

委內瑞拉一名婦人,用芒果丟中總統馬杜羅(Nicolas Maduro),不但沒有被告上法庭,還獲得一間新房子。

52歲的奧利佛(Marleny Olivo)因為住房問題無處申訴,趁馬杜羅上周末造訪阿拉瓜州(Aragua),在一個芒果上寫著「可以的話,打給我」,然後擲向馬杜羅。

英國《獨立報》報導,馬杜羅對記者說,他的下屬致電奧利佛,她當時很驚慌,覺得難以置信。他決定在房屋計劃中,批出一個單位給她居住,並表示會吃掉該芒果。

馬杜羅與其前任查維斯(Hugo Chavez)的作風相似,喜歡送出房屋、家電、甚至撫恤金給窮人,爭取人心,但與查維斯不同,無論他怎樣做公關,他的民望仍如江河日下,不斷下滑。根據最新民意調查,他的支持度只有28.2%,比上任之初下跌接近一半。(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芒果丟總統 委國婦竟獲贈新屋 原文: 委國大媽用芒果丟總統 竟獲贈房子

學生惡搞中30億 坦承PS道歉

學生惡搞中30億 坦承PS道歉

修圖惡搞中30億 學生FB撤文道歉

2015-04-25 02:40:39 聯合報 記者張弘昌、喻文玟/台中報導

霧峰開出威力彩30億頭獎,亞洲大學林姓學生當晚在臉書PO出修圖加工的頭獎彩券照片,讓外界誤會他是頭彩得主;林姓大學生事後感覺「事情鬧大了」,趕緊撤文並在臉書道歉;警方表示此屬個人惡作劇行為,未涉兌獎及消費權益,並無刑責,但在網路變造照片仍可能觸法,學生勿輕忽。

亞大發言人、總務長朱界陽說,學生已知自己「搞烏龍」引發關注,非常害怕,一早道歉,勇於承認自己「搞笑、犯錯」,希望這段插曲能平息落幕。

開出頭獎的霧峰區金錢櫃彩券行昨上午7時30分就開店營業,大批民眾道賀,沾喜氣買大樂透彩券;老闆娘簡瓊珠盛裝打扮坐鎮分送糖果。她表示開出頭獎前兩天,加碼包牌顧客多,擔心人手不夠,還請親友幫忙招呼,至昨仍想不起是誰簽注中頭獎,中獎人也未主動聯絡。

這名亞大林姓學生在某彩券行買200元彩券,對獎未中後利用電腦修圖軟體,當晚在臉書PO出「對到頭獎、手在發抖,可能考慮休學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和媒體追逐。

台彩公司和賣出頭獎彩券行核對網路照片,經銷商編號不同,確認他不是中獎者。警方表示,林姓學生合成變造的頭彩彩券,屬個人惡作劇行為,未涉及兌獎及消費權益,且他隔天立即出面澄清道歉,無觸及刑責問題。(↑↙圖/翻攝自林姓大學生臉書)

學生惡搞中30億 坦承PS道歉

學生惡搞中30億 坦承PS道歉 原文: 修圖惡搞中30億 學生FB撤文道歉

朝總統丟芒果 委國婦獲贈新屋

朝總統丟芒果 委國婦獲贈新屋

朝總統丟芒果 委國大媽竟獲贈房子

華視 - 2015/04/26 17:20 李羽蝶報導

委內瑞拉一名52歲婦人奧利佛(Marleny Olivo),因為住屋問題找不到管道申訴,便想到一個辦法,她趁著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造訪阿拉瓜州(Aragua)時,在一個芒果上寫著「可以的話,打給我」,然後丟向總統馬杜羅還打中他。而且事後奧利佛不但沒有被告上法庭,還獲得一間新的房子,令她不敢置信。

根據《獨立報》報導,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對記者說,他的下屬打電話給奧利佛,她當時很驚慌,覺得難以置信。他決定在房屋計劃中,批出一個單位給她居住,並表示會吃掉該芒果。

委國總統馬杜羅與前任總統查維斯(Hugo Chavez)的作風相似,喜歡送出房屋、家電、甚至撫恤金給窮人,爭取民心。但與查維斯不同的事,無論馬杜羅怎樣做公關,他的民調還是不斷下滑。根據最新民意調查,他的支持度只有28.2%,比剛上任時的數字少了一半。(圖擷取自《The telegraph》)

朝總統丟芒果 委國婦獲贈新屋 原文: 朝總統丟芒果 委國大媽竟獲贈房子

巨人身高~真愛差了80公分

身高不是距離!235公分長人找到真愛

身高不是距離!235公分長人找到真愛

東森新聞 – 2015年4月22日 下午12:04

巴西第一長人,身高235公分的男子「席瓦」最近終於結婚了,而他妻子的身高卻只有155公分,兩人的身高足足相差了80公分之多。不過他們說,兩個人是一見鍾情,從第一眼看到對方,就認定彼此,也印證了「身高不是距離」這句話。

電影「哈拉猛男」中,描述男女伴侶身高相差一大截的橋段,在真實生活中上演了,巴西第一長人身高235公分的28歲男子「席瓦」,最近終於找到真愛了,而他的新婚妻子「梅狄蘿絲」,身高只有155公分,和他整整差了80公分,兩個人伸出手掌比一比,就可看出兩人的身形真的差很大,巴西第一長人席瓦:「我們是一見鍾情,從我們認識第一天開始,我們幾乎24小時都在講電話。」

席瓦才幾個月大的時候,媽媽就發覺他與眾不同,因為一般的嬰兒鞋,他根本穿不下,後來經診斷才確定他罹患了巨人症,小時候他遭受同學霸凌,變得有點自閉,直到21歲接受手術,切除腦下垂體良性腫瘤,停止長高,才恢復自信心,從此也成為家鄉名人。

而當他和梅狄羅絲談戀愛,第一次要見岳父大人時,女方爸爸的反應不是很好,不過真愛克服了各種障礙,兩人在相識一年後結婚,目前正努力「做人」,看席瓦和梅狄蘿絲,兩人甜蜜蜜的模樣,也真的印證了老生常談的那句話,身高真的不是距離。(圖/翻自《都市報》)

巨人身高~真愛差了80公分 原文: 身高不是距離!235公分長人找到真愛

10大好吃泡麵 台灣有入榜

2015十大好吃泡麵 台灣終於入榜!

2015十大好吃泡麵 台灣終於入榜!

東森新聞 – 2015年4月23日 上午8:45

美國泡麵達人的2015年最新泡麵評比出爐了,不同於前幾次槓龜的局面,這次台灣榜上有名,一款知名品牌的番茄乾麵登上最好吃排行榜的第十名,泡麵達人說他原本對台灣泡麵沒什麼期待,但是這款乾麵讓他相當驚艷,彷彿可以吃到新鮮的番茄,至於前五名則全都是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泡麵。

全球泡麵百百種,到底哪一款最好吃,美國泡麵達人公布他的2015年最新泡麵大評比。美國泡麵部落客里納許:「第十名的即食麵是來自台灣。」台灣知名品牌的番茄乾麵,今年終於為台灣爭一口氣,進入了十大好吃泡麵排行榜。

美泡麵部落客里納許:「我真的今年對台灣泡麵沒有甚麼特別的期待,這款乾麵很酷,它有著濃郁的番茄味,當我打開包裝,把麵放在鍋子裡,整個房間充滿了番茄味香氣四溢。」泡麵達人在回味台灣番茄乾麵時,還忍不住吞了口水,他稱讚寬麵條的設計還有柔軟的口感,讓醬汁均勻包覆著麵條,是一項完美的產品,不過在泡麵達人把排行榜的第一名,給了馬來西亞的紅酸辣湯麵,他說吃起來像現煮的泰國酸辣蝦湯。

美泡麵部落客里納許:「它湯頭非常濃郁,口味很重,就好像在嘴裡咀嚼香茅一樣,真的就是這樣。」第二名也同樣來自馬來西亞檳城白咖哩泡麵,第三名是新加坡的百勝廚叨沙泡麵,第四名是馬來西亞的佳珍娘惹咖哩叨沙泡麵,第五名是新加坡百勝廚咖哩風味泡麵,除了第十名的台灣番茄乾麵,第九名的日本炒麵,第八名的泰國綠咖哩泡麵,其他名次幾乎都被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泡麵所包辦,似乎泡麵達人對這兩國的泡麵特別情有獨鍾。(圖/翻攝YouTube)

10大好吃泡麵 台灣有入榜 原文: 2015十大好吃泡麵 台灣終於入榜!

13歲91歲身體 她罹類早老症

13歲91歲身體 她罹類早老症

13歲小妤 活在91歲的身體

聯合新聞網 記者張雅婷╱桃園報導 – 2015年4月25日 上午2:41

慶祝十三歲生日,對一般孩子不難,但對患「柯凱因氏症候群」的盧玟妤來說,卻是個奇蹟。

四月廿六日是盧玟妤十三歲生日,卻等同一般人的九十一歲。天使發展中心昨為她和四月壽星的身障者舉辦慶生會。盧母陳姵安說,國內的柯凱因氏症患者平均壽命只有十三歲,面對女兒人生將盡,她收起淚水,盡可能豐富女兒有限的生命。

盧玟妤出生後一切正常,一歲半時因發展遲緩,父母驚覺不對勁,兩歲時送至天使發展中心早期療育,四歲確診罹患「柯凱因氏症」,又稱「類早老症」,以一般人七倍的速度衰老。

醫師診斷盧玟妤的智力停留在一歲多,甚至更退化,生長也停滯,身高僅八十七公分、體重九公斤,且喪失視覺和聽覺。

陳姵安說,現在只能靠觸碰和女兒溝通,盧玟妤也僅能用嬰兒時期所學的單字表達,要喝水只會說「水」,「媽媽」二字是最完整清楚的詞句。

陳姵安說,以前還聽得到、看得到的盧玟妤曾自己推著助步器蹺課,「我前腳才送她進教室,她後腳就推著助步器走出教室,自己按電梯下樓了。」

現在盧玟妤因看不到、聽不到,更沒安全感,也愛膩在媽媽身邊。陳姵安說,不知道女兒哪天會離開她,以前常帶她到戶外看風景,現在能做的就是抓緊相處的每一刻,讓女兒感受她和家人的愛。(圖/YouTube/udn tv)

13歲91歲身體 她罹類早老症 原文: 13歲小妤 活在91歲的身體

2015年4月27日

珠峰雪崩驚險瞬間 登山客全都錄

直擊雪崩 德登山客拍下珠峰雪崩瞬間

直擊雪崩 德登山客拍下珠峰雪崩瞬間

TVBS 記者: 林宜潔 – 2015年4月27日 下午5:15

尼泊爾強震引發珠穆朗瑪峰雪崩,登山基地慘遭大雪活埋,一名德國登山客正好用攝影機拍下親身經歷雪崩的恐怖瞬間,雖然他幸運生還,但傳出死傷登山客至少有22人,數百人受困山上求援,天候惡劣海拔又高,搜救非常困難

大雪像海嘯一樣,鋪天蓋地而來把人吞沒,瞬間伸手不見五指,雪崩捲起巨大衝擊力,讓人連滾好幾圈。登山客:「你還好嗎?還活著。」

在雪堆裡大男人也嚇到喘不過氣,尼泊爾大地震引發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雪崩,一名德國登山客身上攝影機,剛好錄到恐怖一瞬間,從看到雪崩到被壓住,才短短12秒。

當時有人在另個山頭,拍到山頂往下崩塌捲起千堆雪,登山客聚集的4個基地,部份被雪活埋,根本來不及逃,帳篷被壓垮,維生設備也受損。傳出山上至少22人死傷,但下山路斷指標毀了,恐怕有好幾百人受困下不來,這可能會是珠穆朗瑪峰最慘重,救援難度最高的雪崩山難。

氣象主播:「就算救難隊進到第一基地營,能不能再往上飛,進入第二基地營,也是個問題,這樣要看天氣風勢了,因為你爬越高風勢越強勁。」

因為當地海拔7千到8千公尺,相當於10幾座101疊起來那麼高,空氣稀薄、缺氧問題,加上持續餘震,鬆動雪堆可能還有雪崩危機,都加深搜救難度。(圖/翻攝YouTube)

珠峰雪崩驚險瞬間 登山客全都錄 原文: 直擊雪崩 德登山客拍下珠峰雪崩瞬間

第一美腿林茉晶 台版「赤木晴子」

第一美腿林茉晶 台版「赤木晴子」

「台灣第一美腿」Cos照 白皙長腿迷倒網友

NOWnews – 2015年 04月 26日 23:42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遊戲向來就和美女有著非常大的關係,有人可能要問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遊戲玩家多宅男玩家,遊戲廠商也喜歡用美女來宣傳他們的遊戲,這樣看來美女有很大的關係也就沒什麼奇怪了。

根據鳳凰網報導,近日被網友稱為『台灣第一美腿』的林茉晶妹子在臉書上PO出了COS《灌籃高手》中赤木晴子的照片,並表示要走運動風。網友紛紛表示:視線完全被兩條美腿吸引了、這樣的晴子登場湘北肯定會是全國大賽冠軍、史上最美晴子來了……。據悉,林茉晶妹子的白皙長腿不僅受到宅男的喜愛,就連電競遊戲的廠商都對其青睞有加,欲找她代言呢。

第一美腿林茉晶 台版「赤木晴子」
第一美腿林茉晶 台版「赤木晴子」
第一美腿林茉晶 台版「赤木晴子」
第一美腿林茉晶 台版「赤木晴子」
第一美腿林茉晶 台版「赤木晴子」
第一美腿林茉晶 台版「赤木晴子」
第一美腿林茉晶 台版「赤木晴子」
第一美腿林茉晶 台版「赤木晴子」

第一美腿林茉晶 台版「赤木晴子」 原文: 「台灣第一美腿」Cos照 白皙長腿迷倒網友

韓國yurisa 超人氣甜美夢幻模特美少女

韓國yurisa 超人氣甜美夢幻模特美少女

【娛樂星正妹】YURISA / 韓國夢幻美少女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正妹快訊) – 2015年4月14日週二 下午9:22

一提到韓國的正妹美女,大家可能第一反應都是那些女團火辣性感的成員,平面模特兒的部分可能就沒有多少人知道。不過這次我們要來介紹的這位韓國平面模特兒可就不一樣了,不但在韓國當地的網路上頗有知名度外,甚至她在開設了中國的微博後,還引起中國網友的瘋狂關注,開設當天粉絲數目就飆升到九萬多人次,累積到現在更衝破了45萬人。這位名叫YURISA的模特兒不但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更是散發著一股夢幻清純的氣息,讓許多的網友是一看到她的照片,就被深深吸引。

YURISA本身在韓國就是位模特兒,除了身材纖細、五官清秀之外,更有著一股清新脫俗的鄰家女孩感。在韓國當地,她早已是韓國網友心目中的女神。出生於1995年的YURISA現今20歲,除了一般的時裝照之外,她還十分熱愛日本文化,無論是動漫、遊戲、Cosplay等等她都非常的熱衷。而比較令人意外的是,她最喜歡的東西居然是鋼彈模型,這完全跟她那柔弱清純的外表搭不起來,但也因為如此,她也受到許多宅男們的歡迎。

開設了微博帳號後,許多中國的網友一見到YURISA,便紛紛讚嘆她為「真人娃娃」,這也讓YURISA瞬間就在網路上火紅了起來。而且不只有著夢幻般的容顏而已,從YURISA上傳的許多照片中也可以看出來,她還有著傲人的身材跟白皙的皮膚,每一個姿勢或動作都能引起非常多的關注。

雖然目前為止都只能看到YURISA的平面作品,有關她的基本資料也不多,但以她這樣高漲的人氣發展下去,相信總有一天她會在螢光幕前跟大家見面,也許還有機會能進入演藝圈呢!而隨著粉絲數不斷的增加,許多的媒體也開始報導有關YURISA的新聞,相信離出道之日不會太久了!

韓國yurisa 超人氣甜美夢幻模特美少女
韓國yurisa 超人氣甜美夢幻模特美少女
韓國yurisa 超人氣甜美夢幻模特美少女
韓國yurisa 超人氣甜美夢幻模特美少女
韓國yurisa 超人氣甜美夢幻模特美少女
韓國yurisa 超人氣甜美夢幻模特美少女
韓國yurisa 超人氣甜美夢幻模特美少女
韓國yurisa 超人氣甜美夢幻模特美少女
韓國yurisa 超人氣甜美夢幻模特美少女
(‬圖片來源:YURISA臉書、微博、網路‭)‬

基本資料:
姓名:YURISA
生日:1995年4月2日
血型:O型
國籍:韓國
職業:模特兒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urisa123

韓國yurisa 超人氣甜美夢幻模特美少女 原文: 【娛樂星正妹】YURISA / 韓國夢幻美少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