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男哭喊「我愛你」男警:是喔

男哭喊「我愛你」男警:是喔

「我好愛你」酒醉男鬧事 向男警示愛

TVBS 記者: 李汪勝 – 2014年7月14日 下午5:59

台中市一名中年男子喝醉酒到按摩店消費後,因為想簽帳被拒絕,不但對著店員咆哮,還打電話報警,但看到員警到場,男子卻伸手向員警使出鎖喉功,反而被制伏在地上,而在花蓮同樣也是酒醉男子,疑似因為感情不順,在超市大鬧被民眾制伏,看到警察到場了,他還不斷向員警說,我好愛你,你知道嗎?讓員警看了哭笑不得。

3名男子一個人用膝蓋壓著頭,另外兩人壓著腳,把酒醉鬧事男子,制住在地上,直到員警到場。酒醉鬧事男子:「來啊,打我啊!打我,沒有問題。」

看到員警來了,男子起身開始瘋言瘋語,一下叫大家打他,一下又對員警說,我好愛你,你知道嗎?酒醉鬧事男子:「我那麼愛你,你為什麼要拋棄我,我真的很愛你唉!」員警:「是喔。」酒醉鬧事男子:「你知道你的女兒,跟你的兒子,我是怎麼樣對待的嗎?」員警:「還有嗎?」酒醉鬧事男子:「沒有,沒有了。」

看到這情形警方也哭笑不得,最後還是把他帶回警局,警方說,這名男子晚上喝醉酒,跑到超市裡對著女店員吼叫,接著又跑到店外鬧事,被見義勇為民眾合力制伏,研判應該是感情問題,才會不斷罵人拋棄他。

酒醉鬧事男子:「我那麼愛你,你為什麼要拋棄我!」

酒醉鬧事的還有台中市豐原這名中年男子,在按摩站消費後,因為想簽帳被拒絕,不但指著店員鼻子破口大罵,還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要他先回家休息,沒想到男子突然伸手掐住員警脖子,當場被反手壓制在地上

員警:「飲酒過後可能意識上面,已經有點錯亂了。」

事後男子酒醒說他什麼都不記得,但這名52歲男子過去經常喝醉酒,就以小孩子失蹤等理由報警,多次勸導都不聽,但這次到按摩店消費想賴帳,還對員警施展鎖喉功,反被警方制伏,依妨害公務法辦。

男哭喊「我愛你」男警:是喔 原文: 「我好愛你」酒醉男鬧事 向男警示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